鹤洲

=苏。OBKK回魂中。请看置顶

【2017下半年】年终大礼包

感谢这个天使!

OBKK-带卡TAG整理:

说明:
1. 收录范围为2017年7月~12月。
2. 收录短篇(三章及以下,完结)平均热度80+的文章产出。
3. 收录连载(三章以上)平均热度60+的文章产出。
4. 三章及以下或最新更新于10.1前的未完结文章不予收录。
5. 连载仅收录首章与完结/最新章,如作者有产出汇总将一并附上。
6. 仅收录纯带卡、或作者表明主带卡、兼带少量其他不拆不逆CP的产出。
7. 如果本清单对你有帮助,请积极为各位太太点心留言。
8. 作者名以音序排列。
XXXXXXXX

4208
短篇-【带卡//一发完结】我好像在哪见过你【带卡】土大爷和卡大爷【带卡】渴の车【带卡】安心【带卡】中秋_土大爷和卡大爷【带卡】实验报告【带卡】男生宿舍D503的日常
ADTT
短篇-主题:这些年,带土真的被卡卡西保护得很好主题:这些年,带土真的被卡卡西保护得很好我问你爱我有多深祸从口出Ger Te Rheged看热闹不嫌事大,如果你是木鱼两家的公关团队,你会如何化解不熟组这次绯闻危机?
八荒 /秋乏Oreooo
短篇-宇智波带土的迟到检讨书
白枻baiyi
短篇-【带卡】撸猫秘诀(完)【带卡】灵魂伴侣的打开方式【求助】有个变态STK我老师怎么办?【带卡】西北有高楼【火影】Simbelmyne
百涟Len
短篇-[带卡] 进了一所神奇的大学可以修身养性[带卡] 进了一所神奇的大学可以修身养性[带卡] 进了一所神奇的大学可以修身养性[带卡]  Rainny Days[带卡] 情有独钟[带卡] 猫咪恋人(上)[带卡] 猫咪恋人(中)[带卡] 猫咪恋人(下)[带卡] 恶魔与他的吸血鬼先生
杯底
短篇-【带卡|生贺】“绿”堍现场 (一发完)
长篇-【带卡】远亲不如近邻 1【带卡】远亲不如近邻 完结章
悲泯
短篇-rewind(倒带)
北枳
短篇-【带卡】爱人怀孕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不认识不认识
短篇-【带卡】关于生命这个问题【带卡】关于睡觉这个问题【带卡】关于溺爱这个问题【带卡】不能跟贤二开过于恶劣的玩笑【带卡abo】车,初次上路请多关照(上)【带卡abo】车,初次上路请多关照(下)【带卡】智齿【带卡】逃跑吧勇气(上)【带卡】逃跑吧勇气(下)
CYring
短篇-【带卡】  怂包带土追妻记
沉迷被窝勋勋子
短篇-【带卡】Warm Bodies 温暖的尸体【带卡】Loving Kakashi 亲爱的卡卡西
沉迷画画的护目镜
短篇-【带卡】完全不搭界(上)【带卡】完全不搭界(中)【带卡】完全不搭界(完)【论坛体】【带卡】wuli斯坎儿是有小孩了吗?(上)【论坛体】【带卡】wuli斯坎儿是有小孩了吗?(下)【带卡】一段真挚的故事【带卡】the day after tomorrow【带卡】记一次失败的——【带卡】一见钟情【带卡】六代目的战后温馨日常【带卡】天生一对【带卡】针眼【带卡】我来自平行世界的女儿出现了,我还要报社吗?(上)【带卡】我来自平行世界的女儿出现了,我还要报社吗?(中)【带卡】我来自平行世界的女儿出现了,我还要报社吗?(完)【带卡】情话
连载-【带卡】喝酒误事(1)【带卡】喝酒误事(9)为“美好”的世界带来祝福(1)【带卡】为“美好”的世界带来祝福(7)【带卡】春梦有痕(1)【带卡】春梦有痕(5)
归档-一堆坑(归档)
沈黙の繙読者
短篇-目害物语 肥咕咕
澄尤
短篇-[带卡]十五夜(上)[带卡]十五夜(下)
初夏知鸣
短篇-带卡丨蝉时雨带卡丨情深不寿
初雪娟净
短篇-「带卡」惊蛰(一发完)
大咸鱼
短篇-<带卡>我的世界
大枣:、
连载-【带卡】Dark side of the moon【带卡】Dark side of the moon 8
长篇-【带卡】酒吧艳遇01【带卡】酒吧艳遇20 完结
蛋黄馅是月饼的正义!
短篇-堍的指甲今天是什么颜色啊
畑嵐亭-
短篇-【带卡】台风眼  (一发完,pwp【带卡】Life Lasts Forever【带卡】忍冬之梦
电子羊
短篇-成年人玩高达是不是显得有点奇怪?养花和养狗哪个更难一点?一天光顾五次能不能成为VIP会员呢?
燈湖。
短篇-【帶卡】蟬鳴止於夏(完)【帶卡】Camellia。(完)
渡边 早季
短篇-【带卡】《沧海微澜》(全文完)
多话情人
短篇-带卡 Old Money
二律背反
短篇-【带卡】正确科学地吸白团子教学
飞机的机长
短篇-《盲光》
枫白晚
短篇-【带卡】如果
风月無羈 ╮(╯▽╰)╭ :
连载-【带卡】六代火影家的呆兔  <1>【带卡】六代火影家的呆兔 <13>
Guilt
短篇-【带卡】Sweet Devil(高糖约会日)【带卡】我亲爱的旗木卡卡西先生(一发甜饼)【带卡】过来人告诉你,人不要作死
长篇-【带卡】悲剧美学主义患者(上篇)【带卡】悲剧美学主义患者(下篇·下)[完结]
归档-【卡卡西相关】个人文章产出整理集合★
故事-还未满
短篇-【带卡】租赁男友小红帽和小紫帽【带卡】理性讨论孩子在场能亲吻成功的可能性【求助】如何才能让男友放弃影分身?【求助】为什么我的小精灵和别人的一点都不一样啊!上【求助】为什么我的小精灵和别人的一点都不一样啊!中【求助】为什么我的小精灵和别人的一点都不一样啊!下【带卡】《论别人家的老公》【带卡】最后的最后【带卡】依然还是爱你【带卡】陪伴
黑暗地狱蝶
短篇-【带卡】还给你
连载-【带卡】你所在的世界1【带卡】你所在的世界25
黑羽忆RIN
短篇-【带卡】都是因为极乐净土里太无聊了我才去看卡卡西的现世直播
横&H·宇智波
短篇-【吐槽】入职知名大企业人事,结果每天上班就干这些事?通灵王的开车草稿本——神威碎片
红豆羹佐小酥肉
短篇-【带卡】缚鹰【带卡】男男关系科(上)【带卡】男男关系科(下)【带卡】机械之心【带卡】掌中人月之眼可是只存在在电影里的事情(上)月之眼可是只存在在电影里的事情(中)月之眼可是只存在在电影里的事情(下)【带卡】斩男色
後知後覺
短篇-【带卡】《WW1 Love番外》一辆坦克车【带卡】H地点三十题(1)故障电梯间
黄金回旋香蕉
短篇-【带卡】【粮食向】你今晚吃啥关我屁事啊!【带卡】万圣节特辑:我们吸血鬼长得都很帅你不知道么短 | 悲报:路怒症木叶 Riddit 问答精选 19:闲情论坛:关于带土和六代目火影工口音频一事更加险恶的真相【带卡】被九喇嘛围观的家暴现场
季揚@火影辦公室
短篇-【带卡】金継ぎ (完)
江海夜
短篇-河之逆流
结果无价值
短篇-【带卡】对方是不是喜欢你了心里要有点数不然放手一搏的时候会有风险啊魂淡!
连载-树洞,我的发小好像追另一个发小到游戏里来了。01洞,我的发小好像追另一个发小到游戏里来了。09
开心果er
短篇-儿子把我上司错认成妈还抱着他脖子死活不撒手!!!【生子吐槽日常】儿子可能快成秃瓢了我该怎么办?【生子吐槽日常】每次被家里的小兔崽子气的牙痒痒的时候,媳妇儿都不让我上手揍,我好憋屈【生子吐槽日常】四战boss的孕期注意事项
长篇-【带卡】以结婚为目的的告白(01、02、03)【带卡】以结婚为目的的告白(10.11.12)END
归档-我的作品目录
考完试的羽酱QAQ
短篇-【带卡】酒后的秘密
lookcat
短篇-【带卡】百年归
长篇-【带卡】【接龙文】恶紫夺朱 1【带卡】【接龙文】恶紫夺朱(10)[完结]
嫪鑫
短篇-【带卡】歪?你在吗?(一发完)
冷徹人間
短篇-[带卡]由拧瓶盖开始
梨凉
连载-别人家的秋刀鱼和红豆糕 1别人家的秋刀鱼和红豆糕 60
长篇-我家的秋刀鱼和红豆糕 1我家的秋刀鱼和红豆糕 6(完)
归档-导航 v3.0
离落
短篇-【     有没有人认识这个帅哥啊】【吐槽】木叶最近是不是真那么缺钱!!!啊???
连载-【求助   酒后乱性现在对方在哭怎么办】【求助   酒后乱性现在对方在哭怎么办】
梨深
短篇-吐槽 不孝的养子用买空调的钱给他发小买不良读物吐槽 男友在网上看到有关我们两个的激情小说跟我哭闹不止吐槽 男友弟子帮我整容后总有情书骚扰我吐槽 在家中亲戚送给我的书中发现了了不的的事情求助 明明怀孕的是我,男友却孕吐的厉害怎么办吐槽 小叔叔和我老师的八只狗正打的不可开交吐槽 男友一穿泳装我就吃醋吐槽 本是家庭聚会差点搞成现场看片吐槽 对象说我审美gay里gay气吐槽 刚刚学校新生群里上演了一出年度情感大戏求助 怎样干掉偷拍我老婆的人吐槽 老公把发给我的微信发到了家长群里
凉月
短篇-【带卡】四季【带卡】通灵之术(段子,口胡)【带卡】风吹过的森林【带卡】一念【带卡】他一直都知道【带卡】独一无二的你【带卡】Him【带卡】似是故人
长篇-卡卡西相亲轶事(一)卡卡西相亲轶事(五)
两个马甲
短篇-明天见【带卡】易燃易爆炸
零崎秋识
短篇-【带卡】高塔上的自白(上)【带卡】高塔上的自白 (中)【带卡】高塔上的自白(下)
连载-【带卡】废墟之心  01【带卡】废墟之心 11
鹿鸣馆
短篇-[带卡]天人[带卡]大话西游·兔子精
鹿吱吱
短篇-【火影/带卡】让他降落【火影/带卡】我忘了说【火影/带卡】第一百零八个红月亮【火影/带卡】风起之日【火影/带卡】末班车
某某某丙
短篇-【带卡】梦游三千里【带卡】我有所念人【带卡】隔在远远乡
『沐遠く』フフ
短篇-[求助]有人老说我是O,可我真的是B?[求助]有人老说我是O,可我真的是B?[求助]有人老说我是O,可我真的是B?当一个A被O像强O一样的用了强
归档-目录
暮雨潇潇
短篇-【带卡】总有一天兔子会吃掉窝边草
楠木理
短篇-【带卡】游击战
长篇-【带卡】卜算子·何逑(一)【带卡】卜算子·何逑(九_完)(车)(一)你有本事装碧池就有本事开车啊(十七)你有本事装碧池就有本事开车啊
你好,我是镜子
短篇-【带卡】乡村爱情小夜曲【带卡】鬼上身【带卡】我谁?我在哪儿?我在作甚?【带卡】最美好的礼物乡村爱情小夜曲番外
努力放飞的狗
短篇-【带卡】Mr.Stupid
拍在床上_过气
短篇-【忍界吐槽君】该怎么治治我对象越来越严重的病【带卡/番外】我可去你的吧卡卡西!【忍界吐槽君】全家人一起整治想给对象穿女装的后辈结果失败了
长篇-【求助】对象驴了我十几年,我该怎么驴回去(1)【求助】对象驴了我十几年,我该怎么驴回去(2)【求助】对象驴了我十几年,我该怎么驴回去(3)【求助】对象驴了我十几年,我该怎么驴回去(4)
泡沫の残夢
连载-余温相萦 1余温相萦 54
七灯君
短篇-【带卡】恐虫症【带卡】科教不只能兴国
长篇-【论坛体/带卡】我的室友老是被隔壁寝的前辈骚扰(1)【论坛体/带卡】我的室友老是被隔壁寝的前辈骚扰(13)
祁闫
短篇-【带卡】羞明【带♂卡♀】发如雪【带卡】Spellbound【带卡】背德【带卡】梦境破碎
千手阿颜
短篇-【带卡】永远不要试图操控时空【带卡】偶像是重度社交障碍,刚打开门看到粉丝就跳窗逃跑【吐槽】朋友约定的地点竟然是gay bar,眼睁睁看着一个面具男被揩油揩油到泪奔【带卡及件套】【联文】我才不会去面基呢【带卡】就想在朋友圈低调秀个恩爱,为什么总有人来拆台!【带卡】我的小弟一言不合就变身?!【求助】怎么对付喝醉后总是发疯的垃圾室友【求助】被奇怪的梦困扰了很久结果梦竟然变成了现实?
且土土
短篇-【带卡】一个人的辩论(论如何迅速结束四战)【带卡】论数学在封印辉夜中的应用【带卡】据宇智波佐助称,他家白毛老师,睚眦必报,不是好人(卡老师生贺)【带卡】卡老师生日作死记(又名卡老师活到现在实在是老天垂怜换一个人早就被捅死了)【带卡】忍联第一届农药大赛【带卡】如何终结一个中二病的BOSS梦
连载-【带卡】五战这算是爆发了吧,有人进来聊聊吗(1)【带卡】五战这算是爆发了吧,有人进来聊聊吗(9)
日取月半
短篇-【知乎体带卡】作为明星不能被公开的另一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知乎体带卡】什么是电灯泡的自我修养?【知乎体带卡】如何评价七团制作人、木叶第一技师旗木卡卡西?【知乎体带卡】如何看待宇智波带土回归专辑中“神威”抄袭旗木卡卡西“Moon”事件?【带卡论坛体】【澄清楼:同款戒指?不存在的】【带卡吐槽体】【我好像喜欢上了我的眼科医生】
连载-【带卡】我的戏精舍友(1)【带卡】我的戏精室友(7)
如是我闻
短篇-【带卡】《殉爱之欲》(上)【带卡】《殉爱之欲》(下)【带卡】《秘密》
若吾永恒星辰
短篇-【带卡/图床已换】狂爱欲&溺爱欲催眠
连载-【带卡/ABO注意】There For You(1.Fuerteventura)【带卡/ABO注意 中秋快乐】There For You(19. Unchained Melody)
森田郁子Gality
短篇-【带卡】心意
森鸦
长篇-【带卡】不期而遇 01【带卡】不期而遇 10(完啦!)
沙场醉魂
短篇-【带卡】旗木卡卡西的可疑之处(上)【带卡】旗木卡卡西的可疑之处(中)【带卡】旗木卡卡西的可疑之处(下)【带卡】起点流男主旗木卡卡西【带卡】晋江流主角宇智波带土【带卡】英雄【带卡】回不去了【带卡】回不去了(番外)【带卡】妖兽【带卡】轮回【带卡】Two asher【带卡】圣诞节
连载-【带卡】也许吧(1)【带卡】也许吧(49)
归档-【现在有的文章整理】
傻叉喵
短篇-【带卡】不用敬语卡卡西老师就要请假一天小段子【带卡】你们真是吵架界的一股清流【带卡】当年的那些情书【带卡】木叶的大运动会【带卡】绑架事件【求助】我男朋友吃红豆团子一口一个我担心他噎着但他不听怎么办【带卡】我男友很多,我介绍一下
殇云落
短篇-【带卡】以你为名的心脏
上神子有十
短篇-<吐槽>同事被他学生怼哭了,还哭着跑出去,丢人。<求助>网恋面基,发现对象是我的辣鸡班主任,该怎么上?<求助>网恋对象是我学生,到底该不该让他毕业?<求助>男朋友给我套上了震动内裤,我要以什么样的理由推掉接下来的工作?<吐槽>全世界都在过七夕,就我男朋友还在加班!
沈府诺烟。
短篇-【卡卡西生贺】无光不破晓(带卡)
朔时风
短篇-【带卡】无题【带卡】墙壁背面
水产一哥海带
短篇-【带卡】再说一遍
水盈花🌸
短篇-【带卡】标题我也不知道叫什么好
泗玖玖玖玖玖
短篇-【带卡/r18】最后一项课题(上)【带卡/r18】最后一项课题(下)【带卡】他掘了自己的坟
_tomothree_
短篇-【带卡】盛宴(短篇完结,开个小车)【带卡】Allure(一发炖肉完结)
太阳
长篇-[带卡]烂俗玛丽苏1[带卡]烂俗玛丽苏5(END)
URURU
短篇-【带卡】最后的二十四小时(完)【带卡/七班】失忆症(完)【带卡】心照不宣(完)【带卡】两个人的旅行(完)【带卡】笼目歌(完)【带卡】小小的手心 01【带卡】小小的手心 02【带卡】小小的手心 03(完)【带卡】野炊有风险(完)【带卡】红莲 01【带卡】红莲 02【带卡】红莲 03(完)
连载-【带卡】饲虎 01【带卡】饲虎 07【带卡】西部狂飙 C1-1 (英文同人翻译)【带卡】西部狂飙 C2-3 (英文同人翻译)
长篇-【带卡】入埃及记 01【带卡】入埃及记 04(完)
归档-原创+翻译+推文整理
忘忘子
短篇-【带卡】无限の梦【带卡】无限の梦(完)【带卡】当校霸爱上校霸(上)【带卡】当校霸爱上校霸(下)
连载-【带卡】今天老爸发现他上的是O了吗?(1)【带卡】今天老爸发现他上的是O了吗(17)
∑尾巴巴巴巴
短篇-【带卡ABO】It's WAR【带卡】这是科学【带卡】如何驯养一只猫(上)【带卡】如何驯养一只猫(中)【带卡】如何驯养一只猫(完)【带卡】三次带土与卡卡西对视后落荒而逃,一次他没有
温水里的青蛙
短篇-【求助】昨晚上被上司要求……司机和乘客·车部分倒黑泥倒黑泥倒黑泥四战战场情况实时报道【吐槽】聊聊那个沉迷于手游的废物发小吃我一发千年杀!抱一下拍卖会极乐净土每天回家都看到兔子在装死自食其果一个普通的早晨【求助】该怎么阻止男友疯狂拼拼图???病人带~土~哥~哥~单箭头?双箭头!割个包皮接电话魔王与贤者的爱与童话记一件小事一个,有些狗血的故事所以说……昨天晚上发生了啥?七夕冻手不?冻手!背后灵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致宇智波带土的一封信致宇智波带土的一封信·后续·关于托梦兔哥邪魅一笑约会河神和樵夫喵喵~系统橘子小段子|ω•`)围观小段子……?白雪公主卡卡西和秋刀鱼小段子w心电图你喜欢我吗?带土哥哥找到麻,拔拔啦!小段子🐶小段子mao请保重身体《春梦了无痕……?》·车小段子🐚小段子🤒温水里的青蛙事后【黑泥】真想烧死村里那对恩爱狗飞鸟与鱼丑小鸭两则温泉震惊!某男性演员出柜,其家人朋友俱不知情!背叛Lofter消息我是暗恋前辈的女高中生哟❤冬日【吐槽】怎么能只有我们瞎ψ(`∇´)ψ葫芦娃
连载-白团子(1)白团子(5)
我也不知道起什么名字好
连载-[带卡][论坛体]带卡党脱粉转黑楼(1)&(2)[带卡][论坛体]带卡党脱粉转黑楼番外——日常(二)[带卡]速报!土哥9月发布新单曲!作曲竟然不是……(1)[带卡]速报!土哥9月发布新单曲!作曲竟然不是……(28)
我也很绝望啊
短篇-20170920 // 逢 时
我有一只皮皮虾
短篇-我们总是不知道文艺中年的内心究竟在想什么(上)我们总是不知道文艺中年的内心究竟在想什么(下)宇智波带土说他要离婚后宫之王六代目(上)后宫之王六代目(下)带卡 红豆糕与黑猫与六代目带卡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六代目挽着的女人是谁带卡 第十八年的告白带卡 养父带卡 傻白甜不甜
我在木叶当起点写手的那些日子
连载-【带卡】幻想体验机 上【带卡】幻想体验机  社畜篇27
卧月伏眠
短篇-带卡|狂蚀之渊
无疆
短篇-[带卡]我家的工口漫画老师[带卡]第三年的见异思迁[带卡]一辆车
昔日洛神
短篇-【带卡】宇智波带土先生这次过了科二吗?
夏蝉爱吃秋刀鱼
短篇-【求助】男友要的盐烧秋刀鱼不小心做成咸鱼了怎么办?【带卡】一杯可乐两根吸管【带卡】喝酒之后偶尔的小段子【带卡】人生如戏
长篇-【带卡】不一样的卡卡西一样的ooc(上)【带卡】不一样的卡卡西一样的ooc(下)
夏生黎li
短篇-【吐槽】你永远叫不醒一直装睡的狗,除非你用卡卡西牌疼痛文学唤醒他
咸鱼中的乐谱
短篇-风月纪事
羡临
短篇-【带卡】圣诞老人(完)【带卡】虚假世界(完)
箱漫
短篇-神隐【带卡】莫比乌斯带
辛克白
短篇-[带卡]妄想记录[卡卡西生贺/带卡]礼物[带卡]神威系列[带卡]八音盒[带卡]神威系列[带卡]作弊[带卡]作弊[带卡]作弊[带卡]鸢与案山子[带卡]鸢与案山子[带卡]鸢与案山子[带卡]信仰[带卡]直男演讲[带卡]绯闻法则[带卡]朋友宣言[带卡]神威系列[带卡]歪门邪道[带卡]电台记事[带卡]冬日手套[带卡]看我神威,无坚不摧
连载-[带卡]作画师联盟 01[带卡]作画师联盟 08
长篇-[带卡]标本[带卡]标本[带卡]限量兑现(全文)
归档-[分类]动物饲养基地
绪方Vision
短篇-【带卡】脸【带卡】体重【带卡】脱衣服【带卡】花火【带卡】礼物
玄霜有心
短篇-【带卡】浴缸里的卡卡喵
燕子里的猫
短篇-《震惊!宇智波一族出了一个银毛的原因居然是……》
夜船
短篇-【带卡】同归
音_______
短篇-【带卡】保父帕克的日记
印怀宿
短篇-【震惊,为追求男友他竟这样做!】
幽❀ゆき
短篇-【带卡】六火失踪记【带卡】被迫玩失踪记的六火的男人【带卡】卧槽!不带你们这么玩的!!【带卡】三生两世唯一一次的一个借口
连载-【带卡】婚后恋①【带卡】婚后恋⑦[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其实是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一)[求助]我该如何告诉我朋友他的女神是他男神而且还是他的死对头邻居?(五)
长篇-【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①【论坛体】我貌似捡了一只患有精神病的白团子(完结)【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他为什么不让我上?!(一)【树洞】我的执事全能且对我百般依顺,那么,他为什么不给我上?!(完结)
归档-文章总汇
鱼非子
短篇-带卡论坛体·【求助】我好像喜欢上了一个人(已完结)带卡论坛体·短篇,已完结
长篇-带卡论坛体·【震惊】四战boss做起了代购?(1)带卡论坛体·番外||【激动】抽中了六火和土哥的新婚礼物!带卡论坛体·【聊天】朋友醉酒之后向我告白了(1)带卡论坛体·【聊天】朋友醉酒之后向我告白了(完结)
余秋
短篇-[带卡]儿童读物   纹身[带卡]儿童读物  纹身[带卡]成人童话  火车[带卡]儿童读物  困兽[带卡]寄生  番外[带卡]成人童话  录音
鸢尾墓。
短篇-【带卡/PWP】Cherry Boy(上)【带卡/PWP】Cherry Boy(下)【带卡】Cherry boy(脑洞补全)
元安
短篇-【求助】被家里养的猫上了怎么办?【带卡】养一只堍需要注意什么?【求助】怀疑自己的队友智商有问题怎么办?
竹清乱
短篇-【带卡】六代目“失踪事件”之前因后果【带卡】请别惹恼了长途客车司机
子虚乌有—日更小王子
短篇-【带卡】Mr Uchiha & Mr Uchiha 番外 天生反骨01【带卡】Mr Uchiha & Mr Uchiha 番外 天生反骨02【带卡】Mr Uchiha & Mr Uchiha 番外 天生反骨 03 完
自生固氮君
短篇-秋日物语(半糖小甜饼 带卡 he)
XXXXXXXX

说明:在统计的过程中各产出的热度还在持续增长,所以可能会有当初统计时不达标、后来达标的产出存在,实在错过也无能为力,还望理解。
如希望考古上半年及更早期的同人文,请移步本博客归档中的完结文整理1~6与 @紫桑 GN的|带卡LOFTER同人整理|
从11月初就开始整理这个合集,总算是按时完工了。闲话不多说,希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还能看到更多的新朋旧友在圈子里,继续爱着他们。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5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