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洲

=苏。OBKK回魂中。请看置顶

一个早年发在微博的撸否带卡推文

一个俗人:

一个早年发在微博的lof带卡推文,原著向推文,加粗为原文  

喜欢请给作者点赞评论


大虐伤身系列:


流血的世界 译者URURU:“比起为了鸣人活,你情愿为我而死。”


英雄已死   URURU:双死结局。自今夜起——世上再无“写轮眼的英雄”


黎明之前  URURU:他早就不想活了。死亡之于他来说只是解脱,而他现在的囚牢生涯也只是再次有力佐证了这一结论。唯有他的死亡才能真正平息受害人的亡魂与亲属的悲痛,给所有因为他而受到伤害的人做出一个交代。唯有对一个人例外。卡卡西已经看着带土死去一次了。带土不能再次抛下他,让卡卡西再次成为那个被留下来的人。


200年前からの忧郁  香蕉咕咕咕咕咕咕咕?:''四战后诸多尸体并没得到及时掩埋,瘟疫和病毒同时爆发。五大国派出的搜寻队已经有人感染,并且发病死亡。'' ''审判你的人,多了一个恨你的理由。'' 


下篇:高虐……


土拨鼠之日 环形废墟:这篇我不敢看第二遍……


宇智波带土离开的那一天。 我在木叶卖彩票的那些日子:那是个对木叶居民来说平淡无奇的日子。 宇智波带土被木叶宣判了死刑。


三观毁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完结) 早季稻培植专用营养土:卡卡西和带土一起实行月之眼


小虐怡情:


无限漫长的告别仪式  :在外散心的旗木卡卡西,就如同他自己所猜想的那样,终其一生,他都再也没有见到过宇智波带土。(这篇我刚整理的时候发现网址不见了???好伤心 也不记得作者了希望有人知道)


白雪降临之夜 红影悖论:他们在山坡上坐了一夜,在夜晚来临的时候,带土的意识已经变得很微弱了,说话断断续续的,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停止,彻底不再响起。  


地狱之光 URURU:短篇,穿越


带土成为火影的日子 URURU:(地狱之光后续)祝贺你成为火影,还有……谢谢。愿另一个时空的你们永远快乐。


英雄也累了:离世前一周,旗木卡卡西辞去了六代目火影的职务,开始频繁的梦见宇智波带土。(这篇也没有了)


单身与否 Mrs. Frans:“时间停在你死去的那天。从此春风夏蝉,秋阳冬雪,都与我无关。


归迟   :卡卡西的怀旧之旅 (打开网址也是Error)


若死 七灯君:宇智波带土于六代目火影举行任职仪式前十八个小时零三十一分钟逝世(但最后会在天堂发糖)


逃亡者 两个马甲 :两个逃亡者,离开了黑夜,陷入了黑夜。唯一拥有的,只剩下对方。


我好像在哪见过你(无差) 山穹:“我认为最深沉的爱,莫过于你离开以后,我把自己活成了你的样子。”


少年带土的奇幻脑洞  罗密欧酱:小时的带土遇见了一个银发大叔


想不起来的时候,就做梦吧 红豆羹佐小酥肉:


旅程 文件夹:卡卡西第二次启程去远行是在离任后第十年。


分辨 且土土:



瞳之住人 两个马甲:假如带总被新世代召唤的故事


我迷失在人生的道路上了 枫白晚 :时间好像变得缓慢无比,在巨石落下的那一瞬,卡卡西好像看到了未来的自己。


幽灵 obkk:幽灵带土跟着卡卡西到慰灵碑,看着他遇到一个失忆的僵尸带土。


温馨的双方存活带卡文:


裂变 早季稻培植专用营养土:我最喜欢的一长篇,年少相爱有多美好,想象未来就有多难过。


杀死带土 保护视力坚持使用眼药水:怎么样才能把宇智波带土那个混蛋弄死?今年入夏以来,六代目火影大人每天都要问自己一百次这个问题。 


不可说 我也很绝望啊:卡卡西想起在很多年前发生过的每一个“最后时刻”,带土总是会选择替他挡下那些致命的灾厄。从前的他想不明白为什么,后来的他不愿意去想为什么,而如今的他,已经不需要再去在乎为什么了。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51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鹤洲 | Powered by LOFTER